首页 > 总领馆活动
巴西《伯南布哥州日报》刊发新华社西藏专版
2021-08-25 23:31

  8月25日,巴西主流媒体《伯南布哥州日报》刊发新华社西藏专版,用两个版面刊登《新西藏,崛起的“世界屋脊”》一文,图文并茂全面介绍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中央政府和全国各兄弟省份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西藏在教育、医疗、就业、人口、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各领域快速发展,形成一个繁荣稳定、文明和谐、美丽团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原文如下:http://www.impresso.diariodepernambuco.com.br/noticia/cadernos/mundo/2021/08/novo-tibet-o-teto-do-mundo-em-ascensao.html

  今年3月1日,新华社巴西分社和《伯南布哥州日报》在驻累西腓总领馆牵线搭桥下签署合作协议,共享资讯,交流经验,增进中巴友好。《伯南布哥州日报》系巴西东北部主流媒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