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严宇清总领事向累西腓儿童公民乐团成立15周年致贺信
2021-09-03 23:26

  9月3日,严宇清总领事就累西腓儿童公民乐团成立15周年向乐团团长若昂·塔尔基诺(João Targino)致贺信。

 

严宇清总领事在乐团成立13周年庆典上与塔尔基诺团长合影

 

乐团在驻累西腓总领馆2020年“欢乐春节”庆祝活动上演出

 

         贺信全文如下:

 

累西腓儿童公民乐团团长若昂·塔尔基诺先生:

        欣慰累西腓儿童公民乐团成立15周年,我谨代表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并以我个人名义向贵团及塔尔基诺团长致以衷心祝贺,并感谢乐团在团长带领下长期推动中巴文化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作出了不懈努力。

       累西腓儿童公民乐团致力于为贫困孩子点亮音乐梦想,蜚声当地乃至巴西全国。多年来,乐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具有艺术才华的青少年。在总领馆的多次重要活动场合,乐团儿童呈献的美妙音乐舞蹈为活动增添光彩。在我馆大力推动下,乐团曾赴华演出或参加线上表演,向中国民众展现了活泼多彩的巴西东北部特色文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1月,乐团受邀在第十一届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上为与会领导人献艺,其中《在希望的田野上》受到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的称赞。

       中方始终重视两国文化交流和青少年人才培养,总领馆愿继续同乐团加强合作,推动中巴艺术交流,促进两国民心相通,助力中巴友好合作。

       预祝累西腓儿童公民乐团有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顺致敬意。

中国驻累西腓总领事

严宇清

2021年9月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