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馆携手领区侨界巴西儿童节献爱心
2021-10-11 20:16

  在10月12日巴西儿童节来临之际,驻累西腓总领馆携手侨界向领区儿童赠送慰问品,共同传递来自中国的爱心。

  总领馆分别偕同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和圣路易斯华人协会向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幼儿教育综合中心和圣路易斯市“收养与关爱”儿童救助站儿童赠送慰问品,表达对领区儿童诚挚的节日问候。

 

总领馆携手累西腓华侨华人协会向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幼儿教育综合中心儿童赠送慰问品(合影时临时摘下口罩)

 

圣路易斯市长夫人格拉齐耶拉·布雷德参加捐赠活动

 

总领馆携手圣路易斯华人协会向圣路易斯市“收养与关爱”儿童救助站儿童赠送慰问品

 

  严宇清总领事分别致函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行政长官吉列尔梅·罗萨和圣路易斯市儿童和社会保障局长罗桑杰拉·贝托尔多,向当地关爱儿童成长的机构、官员、老师们表示敬意。

 

  严总领事还专门为费岛孩子们录制慰问视频,表示中国和巴西虽然相隔万里,但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两国人民都有着乐善好施、关爱下一代的优良传统。旅巴华侨华人群体始终关心当地社会公益事业,每年圣诞节、儿童节都会为“第二故乡”的贫困家庭及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希望巴西孩子们在中国特色小礼品的陪伴下度过愉快的儿童节,并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成为中巴友谊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